a社会主义接班人

四大国拟圈作者,文风偏血腥暴力倾向,全磕无雷~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男粉,但是有的话请出来一下。

  

   身为女性,我真的看到过太多太多肮脏的案例了,甚至于出现了轻微的被害妄想症,不敢跟陌生男性接触。

  

  所以,我真的不希望和陌生的补习老师一个人呆在他家里,一点都不想。

  

  虽然我的老师真的很好,但是我就是怕,特别怕。

  

  有的时候感觉我的胆子真的好小。

  

  但是就像我不理解我爸为什么要把我一个人扔在那里去骑车一样,我爸也不理解我为什么怕。甚至我找借口早点回家的时候他还把我骂了一顿。

  

  那个补习老师还总让我吃东西,我不敢吃,他还一直推。

  

  我虽然知道他没有恶意,但我就是隔应。

  

  跟老师提起的时候,他还问我,

  

  “你们不也给我送过东西吗?我们都这么熟了吃点东西怎么了?”

  

  熟吗?

  

  真的熟吗?

评论(46)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