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社会主义接班人

四大国拟圈作者,文风偏血腥暴力倾向,全磕无雷~

【ch观影体】13千年之后我竟需要重回工作岗位

不要放屁股和无意义的评论!会删的!

  与三次元无关!不完全史向!

  普设观国设

  前情提要  

  普设无cp,国设无差全员向,瓷左瓷右都可以磕,cp可拆可逆,也可以在评论区发,我不介意甚至可能还会跟你一起磕,毕竟本人全磕无雷,欢迎投股

  会很啰嗦,毕竟这是一篇慢节奏的文(不是剧情慢节奏,是我慢节奏)

  是未来的学校,所以年级制度什么的可以自己想象,我就懒得设定了。

  国设无性别设定,但是因人而异,有的意识体偏男性化,有的意识体认为自己是个女孩子。

  【粗体字只有家长能看到】

  请不要给我送礼物,付费免费的都不需要。我不缺钱,不想给老坟头送钱,写文只是我的一个爱好也不想拿它来赚钱。相比较之下点赞推荐和评论会让我更加开心哦~

  

  ooc!强!想好再看!

  可以当美瓷看,也可以当友情向。随你们。

  

  

  

  

  

  

  【瓷等美利坚吃饱,走进里屋抱了两坛酒出来。用红布包着,装着精致的丝线,经历了百年依然保存完好。

  

  “这包装怎么跟我平时见的不太一样?”美好奇探头。

  

  瓷轻轻抚摸酒坛子上的封皮。

  

  “这叫女儿红,是父亲在女儿出生的时候就埋下的。按理说应该到女儿出嫁的时候打开给宾客们喝。”

  

  “所以?你准备嫁女儿给我?”美贱兮兮的一挑眉。

  

  瓷罕见的没有白他,“这是一位父亲给我的,他说,如果他没有看见他的女儿出嫁,让我帮忙交给她女儿。”

  

  “那……那位女孩出嫁了吗?”美意识到了氛围不对,没有再犯贱。

  

  “出嫁了呀,”瓷对着他露出一个笑容,“她在婚礼当天,被对面的炮弹给炸死了。”】

  

  

  众人眼神皆是一愣。

  

  “婚礼当天……被炸死……”

  

  他们咀嚼着这些陌生的词汇。

  

  “战///争。”苏眉头紧锁。

  

  “老师,那是什么?”瓷担忧的问。

  

  “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在一个很古早的文献里查到,是人类之间为了种种引发的斗争。”苏神情严肃。

  

  “为什么?有什么不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的吗?”法焦急的站了起来,多愁善感的他在听见一个生命在青春年华消失的时候就已经坐不住了。

  

  “很多,粮食,水源,能源,甚至宗教,香料,调味料这些,都是他们争抢的目标。”

  

  “就为了这些?!他们脑子没问题吧?!”俄愤怒的说。

  

  生命是至高无上的,无论是在法律还是道德。

  

  除了正常死亡,任何因人致死都是不可饶恕的。

  

  这才是正确的价值观。

  

  

  【“今天是她的钻石婚结婚纪念日,帮我陪她庆祝吧。”瓷微笑着递给美一坛酒。

  美盯着那散发出纯醇香味的酒,沉默了一会儿,随后扬起笑脸,颇为郑重的伸出手和瓷握了握。

  

  “好啊。”】

  

  

  “结婚纪念日……其实就是忌日吧。”众人愣了许久,瓷才垂着眼眸说。

  

  “是,愿和平。”苏不信神,但他此刻低头默默祈祷。

  

  

  “愿和平。

  

  

  

  【英手握着酒杯,脸上因为微熏而有些淡淡的薄红。他潇洒的靠在吧台上,淡定的看着俄发酒疯。

  

  “那个……父亲……”吧台后面微弱的声音传来,英施舍了一个眼神过去,只看见新西兰在后面战战兢兢的躲避着俄到处乱扔的桌椅残骸。】

  

  

  “父亲?!哥!?”新西兰不可置信的叫了起来,本来他看着美利坚管自家大哥叫父亲的时候还挺开心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轮到自己了!

  

  “和我没关系。”英迅速撇清关系,但是还是挨了自家弟弟一巴掌。

  

  英:当哥难,当爸也难(╥ω╥`)  这日子我不过辣!

  

  

  【“嗯?干嘛?”英喝了酒之后的嗓音变得懒散,但在新西兰耳中就是显得不耐烦。

  “咿!没……没什么大事,就是需不需要叫瓷先生过来……”新西兰抖了一下,开口之后声音越来越小。

  

  英略微思索了一会,还是掏出手机给瓷发了个语音。

  

  “瓷,我在某某酒吧,过来把你家爱耍酒疯的熊牵走。”

  

  瓷秒回。

  

  “好巧,你也过来把你儿子领走吧。哦对了,记得支付赔款。”

  

  接着他发了一个视频。

  

  英好奇点开,只看见自家儿子脸上的墨镜已经不见了,满脸都是醉酒后的潮红,左手抱着一个空的酒坛子,右手拿着瓷最喜欢的古董花瓶,一只脚踩在价值几百万的檀香木茶几上。

  

  他一开口,慷慨激昂的歌声喷涌而出,英瞬间被红色热浪扑了满脸。

  

  “Расцветали яблони игруши!!

  Поплыли туманы над рекой!!

  Выходила на берег КатюшаНа высокий!!!!!”(喀秋莎俄语版歌词)

  

  英赶忙关掉视频,晃了晃脑袋。

  

  他感觉红色幽灵在他的面前飞。

  

  思索许久,最终他回复了个评价。

  

  “他发音不错,比英语讲的标准。”】

  

  

  

  

  

  

  

  

  跟外教聊了聊流浪气球的事~

  

  外教可能怕我了,都不敢跟我聊时政。

  

  我跟他的对话就是我说Spy Balloon,他说Weather balloon。

  

  新概念为对方着想(●°u°●)​ 」

  

  然后聊了聊俄亥俄的事情。

  

  俄亥俄的燃料泄漏几乎是对mg粮食产量的毁灭性打击。毕竟俄亥俄接近五大湖,而且是粮食产地。

  

  加上这种燃料的特殊性,说他的泄露不是人为的,几乎是不可能。

  

  外教猜测他们想要控制现在mg粮食严重超标的现状,想要提高粮食价格。

  

  外教说mg可能要经历第13次经济危机了,所以他选择跟他可可爱的学生们一起过年(「・ω・)「

  

  他说我可爱耶(*'▽'*)♪

评论(54)

热度(151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