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社会主义接班人

四大国拟圈作者,文风偏血腥暴力倾向,全磕无雷~

救赎·完


  悲,文章被老坟头吞了嘤嘤嘤……找不到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大概就是阿美的精神康复了,理解了这个世界和他原来世界的不同,开始恢复正常人的生活,总之就是一个happy ending啦。

  

  另:看我的昆虫标本!

  

  


  我的劣质相机无法排除它的美……本来他特别高级特别好看镭射光线特美的!

  本来想弄个赛博朋克之类的,但奈何我的零件看起来都非常的丑……

  

  昆虫腹腔里面的内脏是被我挖出来了,本来想把他的翅膀拆下来,在肚子里放个发条给他做成机械的,但是我好像高估了这个虫子的大小,也低估了我零件的大小……

  

  有没有同标本爱好者啊?!同学都说我变态!谁能理解标本爱好者的痛……

评论(23)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