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社会主义接班人

四大国拟圈作者,文风偏血腥暴力倾向,全磕无雷~

【aph/all钱💰霸道总裁爱上我·1】


  不要屁股。

  整活向,不要带脑子看。 

  试问谁不喜欢小钱钱呢?

  

  

  

  

  我,小钱钱,是整个蓝星的宠儿,天之骄子,连上帝都要把我捧在手心中的宝贝。有我存在的地方即是天堂,而我离开的地方则是人间炼狱。

  

  我拥有世间最美丽的容颜,微卷柔顺的头发,吹弹可破的肌肤,全世界都为我倾倒。随地点而变换的发色,随心情而变换的瞳孔,让我更加神秘和诱人。

  

  当我开心时,我的瞳孔是热烈的红,任何人看到我红色的瞳眸都会为之欢呼。

  

  当我郁闷难过时,我的瞳孔是忧郁的绿色,世界上最快乐的人看到它都会放声哭泣。

  

  与王耀一起时,我有着一头美丽的粉红长发,飘逸洒脱。与阿尔弗雷德一起时,我拥有薄荷绿的干练短发,知性温柔。

  

  他们两个也是我近来鱼塘中的大鱼。

  

  阿尔弗雷德像一只金毛大狗,可爱又活泼,像新生的太阳一样充满着朝气。明明只是个200多岁的孩子,但是年仅100多岁的时候就俘获了我的心,是我最为青睐的男伴。

  

  “honey!有没有想我?!我好想你啊!”像往常一样,阿尔弗雷德一下班就钻进我的怀里,使劲蹭着我的脸,像一只撒欢的狗狗。

  

  “嗯。”我敷衍的回了一声,毕竟我正专注于手中王耀送给我的小说。

  

  不过阿尔好像并没有察觉到,依然在滔滔不绝的讲述他一天的故事,甚至听得我有些厌烦。

  

  年下小奶狗是很可爱,但是确实有些过于粘人了。

  

  小说很有趣,王耀最近是越来越懂得如何讨我欢心了。哈哈,也是,毕竟当年我青睐了他几千年,甚至在我青涩年轻的时候独独喜欢他了几百年,但是这个不知好歹的,既然对我越来越敷衍,越来越不上心,甚至于即使将自己关在门外足不出户也不出来见我,这心里真是没有我了!

  

   不过王耀最近好像是知道错了,变成花样哄我开心,当初我们一言一世一双人的花言巧语全部搬了出来,礼物更是一堆一堆的往我家里送,堆满了整个院子。

  

  不同于阿尔弗雷德,王耀非常懂得如何适可而止。在我希望他为我献殷勤的时候总能恰到好处的出现,在我不想看见他时总能自觉的离开。这样一个听话的王耀让我非常舒服。

  

  “dear?我亲爱的,你怎么不理我?”阿尔可算是察觉到了我的不耐烦,停下了他那滔滔不绝的嘴。

  

  “嗯,我没事。”我继续翻动着手中的书页,鸦羽般的修长睫毛在我的眼下投下一片阴影,将我衬的孤傲又忧郁。

  

  “宝贝,你是生我的气了吗?是因为我没有给你带好吃的吗?还是因为我最近跟石油走的太近了?宝贝,请你相信我,石油只是我找来服侍你的丫鬟罢了,我跟他绝无半点私情!”

  

  阿尔弗雷德慌忙的解释道,我秀丽的眉头却皱得更紧了。

  

  石油是个皮肤黝黑的姑娘,勤劳能干,被阿尔弗雷德带来给我当佣人。却不曾想着丫鬟竟胆大包天妄想夺走我的位置,甚至想取代我成为阿尔弗雷德掌控蓝星经济的底盘,阿尔弗雷德甚至还有意包容她!

  

  “不啊,我并没有生气。”我高傲的抬起下巴,蔑视着阿尔弗雷德,

  

  “既然你喜欢石油,就去找她吧。的确,我确实不如她年轻漂亮,不如她能干,你走吧,我放你自由。”

评论(27)

热度(5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