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社会主义接班人

四大国拟圈作者,文风偏血腥暴力倾向,全磕无雷~

【ch观影体】17千年之后我竟需要重回工作岗位

  不要放屁股和无意义的评论!会删的!

  与三次元无关!不完全史向!

  普设观国设

    

  普设无cp,国设无差全员向,瓷左瓷右都可以磕,cp可拆可逆,也可以在评论区发,我不介意甚至可能还会跟你一起磕,毕竟本人全磕无雷,欢迎投股

  会很啰嗦,毕竟这是一篇慢节奏的文(不是剧情慢节奏,是我慢节奏)

  是未来的学校,所以年级制度什么的可以自己想象,我就懒得设定了。

  国设无性别设定,但是因人而异,有的意识体偏男性化,有的意识体认为自己是个女孩子。

  【粗体字只有家长能看到】

  请不要给我送礼物,付费免费的都不需要。我不缺钱,不想给老坟头送钱,写文只是我的一个爱好也不想拿它来赚钱。相比较之下点赞推荐和评论会让我更加开心哦~

  

  ooc,强,想好再看!

  

  

  微微微量美俄美!避雷!!!!

  

  

  

  【“95……96……”

  

  美的数数声伴随着俄轻微的喘息声,只见俄趴在瑜伽垫上做俯卧撑,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滴落,手臂上大块的肌肉清晰可见,美盘腿坐在他背上低头认真数着,瓷则坐在他腰部翘着二郎腿刷手机。】

  

  

  ……一出场就玩这么刺激的吗?!

  

  “哇……”俄的嘴巴大的能塞下两个鸡蛋,瓷怕他下巴掉下来托着他的下巴往上抬了一点。

  

  “力气很大。”苏表情复杂的酝酿了许久,最终给出一个中肯的评价。

  

  只有美利坚欲哭无泪的捏了捏自己的胳膊,回想起自己在健身房的汗水,感觉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参差。

  

  我一定会练出肌肉的!

  

  

  

  【“……100,好了。”美数完最后一个数就从俄罗斯背上跳了下来,抬起手腕看脸手表,“93秒,毛子你可以啊。”

  

  “哇,这么厉害啊?我俩加起来有300斤了吧?”瓷带着赞赏的惊讶到。

  

  “没有300,280多。”俄用毛巾擦了擦自己身上的汗水,最后两步,冲着瓷举起双手摆出防御姿势,“来吧!”

  

  瓷笑了一下,将手机丢给美,拍了拍自己的衣服,随后闪电般一拳直冲俄的面门,俄堪堪拦住,又是一拳直冲太阳穴,俄擦着瓷的拳头躲开,甚至能感觉到瓷手上的温度。

  

  瓷的速度快出残影,俄的表情也因为吃力越来越狰狞,瓷却神色如常,甚至指导道,“再快点小熊,你可以的。”】

  

  

  “哇!好强!”瓷看的热血沸腾,哪个男生没有一个武侠梦呢?还是战斗力这么高的武侠!

  

  “没想到阿瓷看着这么纤细居然这么能打呀,真是小看你了。”法

  

  “嘿嘿。”瓷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他才不会告诉法兰西自己两只手都掰不过俄罗斯一只手!

  

  

  【最终,瓷一记手刀劈向俄的头侧,俄来不及躲闪一头撞向墙壁,瓷立马伸出一只手隔在墙和俄的中间,感受到指关节撞向墙的酸疼,瓷有些着急但又关切的问,

  

  “没伤着吧?”

  

  “没有,”俄活动着自己的脖子表示啥事没有,“你的力气你自己还不清楚吗?”

  

  “哈,也是。”瓷眼睛笑得弯弯的,偷偷把流血的手藏在后面。

  

  

  二人走回美旁边坐了下来,

  

  “拍下来了吗?”瓷凑近问美。

  

  “嗯哼。”美将手机丢回给瓷,看了一眼瓷的手,“不用给他看看吗?”

  

  “不用,几分钟就愈合了。”瓷摆摆手,美点头随后站起身活动活动关节,朝着正在灌水的俄罗斯说,

  

  “来毛子!我来陪你打一场!”

  

  “哈,奉陪到底!”俄兴致一下上来了,水杯一放就猛地扑了上去。】

  

  

  

  “几分钟就愈合?古代人身体结构这么逆天的吗?”俄表示疑惑。

  

  “可能只是一句夸张吧?”瓷猜测。

  

  

  【瓷加点热水泡了杯茶,一边小口抿着一边看着二人打的有来有回,仿佛这漫天飞舞的各种健身器材与他无关。】

  

  

  “直直直直直接拿杠铃砸人的吗?!”

  

  “我去那个是哑铃片啊?!”

  

  “拿长凳挥什么操作?!”

  

  “不会死人吗?!”

  

  众人被俩人不怕死的打法吓得瑟瑟发抖。

  

  “古……古代人这么不惜命的吗……”英手抖的茶杯都快拿不住了。

  

  “这个好像叫……决斗?好像要杀死对方才算赢的。”苏思索着自己看到的所有词汇。

  

  众人有被震惊到。

  

  

  【“哟,我说你们都哪去了,原来都搁这儿呢。”一身男装的法拽着英吉利到瓷身边坐下。

  

  “今天不穿裙子了?”瓷打量了一下法。

  

  “啧,这英国佬不让!”法没好气的推了英一下,下一秒条件反射般的接住了一个照着他脸砸过来的板凳。

  

  “你俩注意点啊!”法生气的冲两个人叫道,但是二人估计打嗨了完全没有听见。

  

  “美利坚放海呢?这可不是他平时的打法。”英眯着眼评价。

  

  “他不放海俄罗斯不一下就被打趴下了?那有什么意思?”瓷笑着看着二人,“两个人今天好像兴致很高啊?不打个几个小时估计是不会停了,这会议大概也是开不成了。”

  

  “不开就不开吧,反正也不想开这种罗嗦且无聊的会议。”法说完之后泄气一般趴在了瓷腿上,结果被英拎起来揍了一顿,两人又打了起来。

  

  瓷无奈叹了口气,脑子里响起了一首歌。

  

  “世界孤立我,任它奚落~”】

  

  

  

  

  

  

  为什么所有家长都认为孩子们伤心的时候需要自己的陪伴?

  

  我哭的时候就想:别碰我!

  

  

  我鸽了好久天呐!

评论(72)

热度(165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