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社会主义接班人

四大国拟圈作者,文风偏血腥暴力倾向,全磕无雷~

【ch观影体】16千年之后我竟需要重回工作岗位

不要放屁股和无意义的评论!会删的!

  与三次元无关!不完全史向!

  普设观国设

    

  普设无cp,国设无差全员向,瓷左瓷右都可以磕,cp可拆可逆,也可以在评论区发,我不介意甚至可能还会跟你一起磕,毕竟本人全磕无雷,欢迎投股

  会很啰嗦,毕竟这是一篇慢节奏的文(不是剧情慢节奏,是我慢节奏)

  是未来的学校,所以年级制度什么的可以自己想象,我就懒得设定了。

  国设无性别设定,但是因人而异,有的意识体偏男性化,有的意识体认为自己是个女孩子。

  【粗体字只有家长能看到】

  请不要给我送礼物,付费免费的都不需要。我不缺钱,不想给老坟头送钱,写文只是我的一个爱好也不想拿它来赚钱。相比较之下点赞推荐和评论会让我更加开心哦~

  

  ooc,强,想好再看!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洒在了俄的脸上。俄悠悠转醒,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坐了起来,此时的他脑袋空空,环视了一圈发现自己在瓷家。

  

  嗯?!瓷家?!

  

  俄立刻检查自己身上的衣服,发现居然不是自己的,而是从来没见过的睡衣!

  

  俄的心中警铃大作,脸上的惊恐越来越明显。

  

  完蛋,我的一世清白啊!!

  

  

  “小熊?醒了吗?来吃饭吧。”瓷敲了敲门走了进来,结果一进来就被俄带着哭腔大声质问:

  

  “你干了什么?!”

  

  瓷似乎早有预料,淡定的解释,“放心,只是帮你洗了个澡,换了个衣服而已。”】

  

  

  “你看!我就说吧?”瓷埋怨的说,“都不相信我!”

  

  

  【俄回忆了一下,自己仅存的记忆里好像确实没有什么,这才放下了警惕。

  

  “等一下,你为什么帮我洗澡啊?!”俄一拍脑袋猛然反应过来。

  

  “你小时候不是经常帮你洗嘛?”

  

  “那是小时候!”

  

  “好啦~”瓷无奈的坐在一旁给小熊顺毛。突然眼神中闪过一丝狡猾。

  

  瓷掏出手机,“小熊,你昨晚说了点很有意思的事情呢,你要听吗?”

  

  “啊?哦。”俄懵懵的点头,丝毫没有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听完录音后的俄罗斯自闭了。

  

  “我都说了些什么……”俄把脑袋埋在枕头里郁闷。

  

  他怎么就把自己卖了呢?!

  

  

  “哈哈,”瓷坐在一旁看着悲伤的小熊忍不住笑出了声。呼噜呼噜了熊脑袋,“别郁闷啦宝贝,去吃饭吧,都做好了。”

  

  “别这么叫……”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好不容易把表白这个门槛过过去了,管他替不替身呢,反正瓷是爱我的!俄这样想着,立马就开朗了,高高兴兴的跑下去吃早餐了。

  

  俄:来自男朋友的早餐,好耶٩(♡㉨♡ )۶ 】

  

  

  “哇哦~”小情侣日常真甜。

  

  众人磕cp磕的很开心。

  

  如果忽略毛子兄弟的黑脸的话。

  

  “同性恋是万恶的……”俄眼里失去高光,试图用他强大的宗教信仰麻痹自己。

  “没事老弟,就算你弯了,你也是我最废物的弟弟!老哥不会放弃你的!”苏拍拍自家弟弟的肩膀,给予一个肯定的大拇指。

  

  只不过好像起了点反作用,俄更悲伤了。

  

  瓷:你们就不能学学我,看我多淡定。

  

  苏俄表示不想理他。

  

  

  【俄瓷二人来到联合国的时候,时间还早,于是两人决定去健身房锻炼一下。

  

  “瓷你这次可不能让着我了!这次我要打败你!”俄显然对于多了一个男朋友的现实接受的非常快,兴致勃勃的说。

  

  “好~”瓷显然更幸福,越看越觉得自家小熊可爱,恨不得现在就上去揉两把。

  

  

  (美俄美微量元素注意!)

  

  

  二人来到健身房,就看见美利坚一个人在那撸铁。

  

  “阿美你居然会来这么早?你宿醉不头疼的吗?”瓷有些稀奇,一转眼就对上了美利坚黢黑的眼眶。

  

  “苏卡!什么玩意儿?!”俄被吓了一跳。

  

  “没死。”美有气无力的说,“要不是为了逃英吉利那货能毒死人的早餐,老子能起那么早就有鬼了!瓷你家酒后劲怎么那么大?”

  

  “酒量不行不要怪我的酒好不好?”

  

  “我不管!就怪你!”】

  

  

  

  “看得出怨气很大呀。”美感叹道。

  

  “果然无论哪个世界的伪绅士做饭都一样的难吃。”法嘲讽道。

  

  “还是有人夸过我的饭菜的好不好?!”英反驳道。

  

  “怎么?夸你的菜能吃吗?”法挑眉。

  

  “他说我有做化学博士的天赋!让我去制农药为民效力!”

  

  “……噗。”

  

  鬼知道法兰西用了多大的力气才把笑憋住。

  

  

评论(41)

热度(163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