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社会主义接班人

四大国拟圈作者,文风偏血腥暴力倾向,全磕无雷~

【ch观影体】千年之后我竟要重回工作岗位2

  不要放屁股!

  与三次元无关!不完全史向!

  普设观国设

  前情提要  

  普设无cp,国设无差,瓷左瓷右都可以磕,cp可拆可逆,也可以在评论区发,我不介意甚至可能还会跟你一起磕,毕竟本人全磕无雷。

  会很啰嗦,毕竟这是一篇慢节奏的文(不是剧情慢节奏,是我慢节奏)

  是未来的学校,所以年级制度什么的可以自己想象,我就懒得设定了。

  国设无性别设定,但是因人而异,有的意识体偏男性化,有的意识体认为自己是个女孩子。

  

  

  

  

  真的没想到我居然也会有一天不想更新。

  

  

  

  

  

  

  “爸,妈,这就是瓷,之前跟你们说的那个。”苏把瓷带到了自家父母面前,而此时的苏父苏母正在对自家二儿子进行混合双打。

  

  “叔叔阿姨好。”瓷略微腼腆的礼貌鞠了一躬。

  

  “啊!你就是小瓷!你好你好!”苏母一听到这话立马放过了自己可怜的儿子,转头换上一脸温和慈祥的笑容,略微激动的握住了瓷的手。

  

  “哎呀哎呀,就是你帮我们家俄罗斯提升成绩的吧?多亏你了呀!回头来我们家玩!”

  

  瓷被热情的苏母吓得有些不知所措,转头紧张的看向苏,苏安抚性的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妈你收敛点,吓着人家了,东方人内敛。”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苏母连忙松开了瓷的手。

  

  “没事的啦~”瓷扬起一个纯真的笑容,作为亚洲中华区的居民,天天跟俄他们待在一起,早就习惯了欧美区人的开放(并不)。

  

  “那个,俄罗斯他……”瓷指了指地上正在被苏父用脚踹的俄罗斯,“最近表现挺好的,进步很大,真的,所以不要打他了。”

  

  “哦没事儿!那臭小子皮糙的很,打两下死不了。孩他爹!休息一下吧!”

  

  

  

  “瓷!呜呜呜……”终于被自家老爹放过的俄罗斯哭着扑了上来,“从此你我就是的生死之交,患难之情,感谢你的救命之恩呜呜呜……我爸妈太可怕了……”

  

  “这也是父母爱你的一种表现嘛!我们老家那边说打是亲骂是爱爱到深处用脚踹嘛。”

  

  俄瞪大眼睛盯着瓷,“中华区这么恐怖的吗?!”

  

  “啊哈哈倒也没有啦……”

  

  “瓷同学,十分感谢你对我们家孩子的照顾。你的父母还没有来吗?”做完人迅速整理仪容仪表恢复文质彬彬的苏父一把拎起自家儿子,问道。

  

  “哦,他们说会晚一点到……”

  

  “乖儿砸!”

  

  瓷话音未落就被一个明亮的女声打断,紧接着便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妈妈!”瓷看清眼前人眼睛一亮,“你终于来啦!”

  

  “嗯哼,咱家娃儿在学校里那么厉害,我跟你爹不得过来看看。”瓷母揉着瓷的头发,把他的脑袋揉成了一个鸡窝,随后又猛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我家儿子真可爱!怎么这么棒呀!”

  

  “妈!我长大了……”

  

  

  站在一旁的俄看着这母慈子孝的一幕悲伤咬手帕,

  

  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好的妈?!

  

  “哥……我好羡慕……”他可怜巴巴的仰头看向自己的哥哥,他亲爱的哥哥撇了他一眼,再次给予了他受伤的小心灵一棒重击,

  

  “你是年级第一吗?”

  

  俄:哥!你知不知道拔苗助长是不好的!

  

  

  

  两位父亲已经在一旁聊起来了,其乐融融,两位母亲一边一个拽着瓷聊着家常,

  

  “瓷啊,我跟你说哦,小苏把俄交给你你可不能惯着他,要对他严格要求,我可以放水听到没有?”苏母嘱咐道,最后一脸头疼,“哎呀,我家这二崽子成绩怎么就上不去呢?”

  

  是的,自从苏放弃俄之后,他就把俄甩手丢给了作为好兄弟的瓷,自己辅导瓷再让瓷辅导俄,属于间接辅导。

  

  “没有啦阿姨,俄罗斯的成绩最近还是有很大提高的……”

  

  “这个你就放心好了妈,瓷他不会惯着俄的。”苏表示肯定,他始终忘不了有一次考试他亲眼看见瓷丢了个纸团给俄。正当苏准备发火治一治这两个作弊的小崽子的时候,打开纸团却看见上面写了几个刚正不阿宁折不弯闪着诚信之光的几个字:

  

  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不要问我,自己悟!!!

  

  最后三个字加粗加黑还加了感叹号。

  

  俄欲哭无泪,“你36度的手是怎么写出这么冰冷的话的?!”

  

  瓷表示:可是我的笔很冷诶。

  

  于是苏把自己弟弟揍了一顿,之后夸奖了瓷,奖励了他一套他一直想要的真题,瓷拿到那套题的时候眼睛都在发光。

  

  

  

  

  全场最惨:俄罗斯

  

  

  

  上学哪有不疯的呀上学哪有不疯的呀上学哪有不疯的呀上学哪有不疯的呀,上学哪有不疯的呀上学哪有不疯的呀上学哪有不疯的呀上学哪有不疯的呀上学哪有不疯的呀上学哪有不疯的呀……

评论(79)

热度(194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